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Merry X'mas

2007年快成为过去式了,这一年,是非常艰苦的一年,是我人生的一大经历。 曾经走到最低潮,到恢复正常,能撑过这样的一段岁月,我为自己的不放弃和毅力给于掌声,我为在我身边帮助过我,鼓励我的朋友说声谢谢,我为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和亲戚致谢,是你们让我重生,能够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如果一切会历史重演,我不确定能不能越挫越勇,但我能肯定的是,这将使我重拾信心的日子更远了。。。昨天是圣诞节,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工作有所作为,能够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到世界各国旅行,有用不完的钱大肆挥霍,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一家人拥有舒适美丽的家,投资有高回报率,去留学,自由自在生活。。。如果人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此时此刻,我只有一个愿望--〉身体健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没错!新的一年,新的重生!加油!加油!
我也一样要继续为我的人生加油!
虽然遇到了不少挫折,但我不断告诉自己要越战越勇!你也一样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过得比我好~!加油!

Anonymous said...

without me in ur plan again???

Anonymous said...

ya, fight for tomorrow's dream, love those who worth of your love.

stella_baby said...

小安:对,自己跌倒自己爬!新一年,新希望,希望明年会更好,别忘了明年可是我们的年哦~!哈哈!
o: 我唯一的愿望是身体健康,其他的是bonus.不想太贪心

stella_baby said...

有的话会更好,没有的话也不强求。贪心,往往会带来失望。所以随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