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没有槟城的日子


其实状态不太好,生病了又有点头痛。但就不知为什么有股力量像率领万千兵士骏马般冲着我的心告诉我,一定要写下此时此刻的心情与想法。

去了一趟槟城,我是快乐的。昨天从槟城回来,下了飞机,我是感慨的。看着我大学生涯的照片一遍又一遍,我是欣慰的。想一想我们大伙儿的下次见面,我是伤感的。。。

前些日子,虽然大家再也不能在一起读书上课游玩,但总有个目标安慰着我还能与大家见面,就是毕业典礼。左盼右盼,终于等到这天了,笑容挂满脸,天空也蔚蓝,还是像以前一样说说闹闹笑笑,拍照更是不落人后,这就是我们这班的本性,对镜头永远敏感 :D

下一次呢?还会是这样吗?我们的下次见面会是几时?见面还是那么好聊吗?会不会随着生活圈子的不同,在不同的地方追逐梦想而变得陌生呢?


"things may not b wat u want a lot of d time;love,frenship,family etc..bt tht's wat life is,it has2depend on ourselves2accept it">


“大家会走在一起,是因为大家的步伐都一样。可是当有一天大家的步伐开始不一致,有者走得比较快有者比较慢时,就会彼此寻找到步伐与自己一致的人。不是不珍惜,不是喜新厌旧,不是被抛弃,而是步向属于自己的人生,所以应该接受,应该给于祝福。”>

很怕曾经要好的朋友变得陌生的感觉,我想在这方面我还做得不够好,还在学习。。。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大二第一个学期,因为一个科目,一位好恐怖的讲师,还有那一堆堆即疯狂又够力欠扁的project/assignment,大伙儿才混熟,那时也才知道原来我们彼此间还存在着一位特别低调的华人男同学,自此,开始写下一页页的疯狂历史。好希望永远停留在那快乐的日子,永远永远。。拒绝长大?哈哈。或许吧~

让自己调试一下心情吧,等待下一个人生的目标。

待续。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怀念的是大学同学。。。感慨的是大学生活。。。。原来。。。 我没份。。。 咳~~~~太失望了~!! 哈哈~!!!! :)

老套点。。。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重要的是。。。 珍惜每一段人生。。。 把每一段都活得精彩。。。

如果有一天。。。就是如果有那么一天。。。 再相聚。。。再聊起往事时。。。 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挂着那同样的笑容。。。 那代表你的3年大学没有白活的。。。 同样也代表。。。 你老了。。。 哈哈~!!!

加油~!!!把你的新航线画好~~将来见面时就可以好好对他们 show 一 show~!!!

Anonymous said...

记得我在辞职的时候,觉得很舍不得旧公司,有个人,名叫屎跌啦,告诉我,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今天我就把它还给这个屎跌啦吧!
人来人往,有多少个真的会留下来?你也有自己的路要走,不用那么在意吧!
勇敢一点往前走吧!加油哦,屎跌啦!屎跌啦!屎跌啦!

stella_baby said...

To 1st anonymous: "重要的是。。。 珍惜每一段人生。。。 把每一段都活得精彩。。。"你说得很对,要活得精彩,今日不知明日事,珍惜每一天~ (p/s:就是因为太精彩,所以好不舍得哦~~呜呜。。。哈哈)
To 2nd anonymous:return my word pula...ok la ok la,有借有还,在借不难。谢谢屎涕夫 :P

Anonymous said...

有一种感觉
觉得你内心深处
是不开心的

有一份欣慰
觉得你总很坚强
是你需要的

有小小祝福
希望你早日康复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哇~~~好多ANONYMOUS 哦~!!!你有好多FANS 哦。。。 不过第一个ANONYMOUS 好像很CUTE下哦~~~哈哈~!!!他是你的NO。1 FANS 吧~!!

喂~开心面对哦~!!!! 加油~!

思念是一种病。。。别让不开心的事使你停下脚步。。。。。。。思念是一种病。。哦~~~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我连续听了X次呢~!)

七岁 said...

学姐,突然想起不懂有没有人告诉你,辩论圈终于夺下历史性的第一个全国大赛冠军了。2007年9月16日,独立50大专辩论赛,理大称王!呵呵,焕杰还夺得全场最佳呢!又或许,其实你已经从报章上得知了,不管怎样,我就只是诚心地想把这份喜讯亲自传达给我亲爱的学姐,仅此而已。虽然有一点点迟到啦,因为回来就一直忙功课,忙到现在还没忙完。呵呵,好了,忙里偷闲完毕。要去小睡一下了。待会儿还要进行短片拍摄呢。一起加油哦!^^想你!
-翠-

stella_baby said...

谢谢我可爱的学妹,我从ray及朋友及报纸知道这个新闻了。真的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昆培一定很开心吧?真得很替你们感到开心。要恭喜大家咯~你们付出的努力总算没白费,也要恭喜焕杰,我这位昔日战友啊,一向来都是那么出色,他得到这个奖,绝对是实至名归~!希望大家加油加油再加油!!有空一定要回去见一见我的昔日战友,学弟学妹,恩师们,有缘再见!
翠啊,别累坏身体,照顾自己哦!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春天,或早,或晚。在那个阳光灿烂的春天里,花儿开了,每个人都笑了

stella_baby said...

TO anonymous:坚强。。是我前进永不放弃的动力。。不开心,只想忘记
TO 有心人:开心就好。不开心,什么都是假的。

Anonymous said...

当你渴的时候,有人送上一杯清水;当你饿的时候,可以找到一袋饼干;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有一票朋友去交杯畅怀,这就是快乐!快乐是简单的,只要你能用心是发现,快乐就无处不在。快乐其实也是种态度,每天多给自己一份鼓励微笑,每天不要忘记给朋友与亲人一个关怀、信任的眼神,你就会收获快乐。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如果经历不幸、或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是否都可以用一颗包容、博爱的心去接受?

Anonymous said...

人世短短岁月,如果能懂得将自己的真心放在别人的手心,是种赐予。这个世界有太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他们的生命是那么的脆弱,在你我感怀于上苍的不公时,若能更多的想想我们自己能做些什么才是真谛。爱,不仅仅存在于富有之中,世上每一个人都有拥有爱的权利,只是,需要你我来传递,让他们内心的爱苏醒

Anonymous said...

请给我一个盒子,无论里面是幸福还是悲伤,我都愿意去探寻、去尝试。
请给我一种暗示,在疯狂来临之前,在音乐响起之前,在你离开之前

Anonymous said...

阳光将它在清晨露出的第一缕温暖送给了享受祝福的有情人,而那些不被祝福的真爱又将何去何从?带着无奈与命运的不公,他们就该承受这本不应属于他们的一切吗?还是只能藏匿在无人的角落,残喘、窒息?但又能躲避世俗的眼光到几时呢?也许只是一个表情,也许只是一种愤怒,但在那个无法理解与宽容的年代,哪怕只是一个犀利的眼神,都可以把他们打入万丈深渊!那时的悲哀与不幸不知现在的你我是否还能体会?或许你只是玩味的一笑,或者你只是一声惊叹.是否你也怀着一种相比昨日泪散今朝的情结呢?诗人的眼泪也换不回曾经的悲剧色彩,但我们却比任何时候更希望那只是一个故事,只是一个用血与泪换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