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征求作曲人

歌名:学会了
填词:断肠人
填曲:没
主唱:没
简介:笔者尝试用一个被爱人背叛的角度去写这一首歌,表达着悲哀,无奈,失望,却又不舍得放弃的那一种感受,到最后强逼自己放弃爱情。

看着天空中的迷雾
说着你有多么可恶

* 我们终止缠绵
必须停止流连
学会放弃痴恋

** 什么时候 学会忍让
什么时候 学会隐瞒
最后才发现
男人与女人的秘密
原来都倾诉在夜里

什么时候 学会流浪
什么时候 学会颓丧
最后才发现
天使与恶魔的距离
原来只是差之毫米

数着你离开的脚步
感受着爱情的落幕

Repeat *
Repeat **

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独立
努力摆脱你的足迹

Repeat **

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已学会。。。学会忘记 。。。
学会告别爱情轨迹

written by a cybermate and seeking for music composer so asked my help to post it in my blog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very good lar the lyric! how come u got so many friends good in writting one? hehe...

stella_baby said...

Mayb cos i influence them a lot gua.haha.jk~!

Anonymous said...

i must ask my fren to write here too... hihi :-)

stella_baby said...

To Frederick:if can ask any of ur fren2 b d music composer tt ll b much more bett.hehe

Anonymous said...

it's good but still lose to Vella's latest release lor hahahaha... check it out yo..yo..yo!

stella_baby said...

www.vella.blogsome.com

check it out~

Anonymous said...

yeah~ or try this 1: http://vella.blogsome.com/
btw both URLs also accessible to the blog no worries :D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你,是在享受雨后的清爽,还是在酷暑与炎热中煎熬?在这个夏天,我们总会用不同的心情去度过,这就像人的一生,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忧愁与烦恼就像设在人生道路上的一道道障碍,但是我们却从未退缩,有一种方式可以使我们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这就是守望.守望是焦虑的,但也是一种希望,如果可以感受到幸福,那守望的过程何尝不是一种风景。

Anonymous said...

仿佛想你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很多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个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脸孔差点失控
回忆在愿里遗留的恨说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多
觉得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人都
能记得多久
仿佛已经自由
下一个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脸孔差点失控
回忆在愿里遗留的恨说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多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人都
能记得多久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的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人都
能记得多久


歌曲:很久以后
歌手:梁静茹 专辑:丝路 通往爱的路途

LRC歌词 HOT
• 搜索 "很久以后"mp3
打印预览 一片空白脑袋只剩冰块
曾经你的温柔
最后只剩沉默
我想不起来
你为什么离开
那天你说分手
我才恍然明白
爱原来只是你的救生衣
你在寂寞时候才想到我
我却当作你是我的氧气
依赖你给的阳光空气
梦太美丽
却没留下痕迹
看见你的笑容
终于学会放手
你伤过的我
也许不再难过
想起你的轮廓
也许很久以后以后
灰色的天
一点一滴沉淀
那双褪色的鞋
带你走了多远
口袋的昨天
答录机的留言
像无声的画面
消失在我眼前
那些甜言蜜语织成糖衣
融化在炎热的夏日夜里
我选择接受这样的结局
保留你给的泡沫爱情
舍得放开
瞬间海阔天空
也许很久以后
与你擦身而过
我还能够
微笑和你挥手
我爱过的你
是否改变很多
如果重新来过
你还会不会走
走出我的从前
出现我的以后以后



歌曲:这是你吗
歌手:梁静茹 专辑:闪亮的星

LRC歌词 HOT
• 搜索 "这是你吗"mp3
打印预览 作词:李焯雄
作曲:施盈伟
编曲:mac chew

你真的知道吗
真的了解你自己吗
一直这样的问
你就会开始动摇吗
你真的相信吗
得到了最想要的吗
还是为了他们的期望就把那梦想都变小了呢
你也会这样吗
不止一次想哭吗
越努力去解释
oh越被误解吗
你真的确定吗
找到了你的最爱吗
还是不好意思再拒绝
就说服自己接受他了呢
这是你吗你要这样的过吗
这是你吗你错过了自己吗
就这样吗把你自己信仰
来换别人所谓的天堂
这是你吗是谁给了你框框
这是你吗让你自己走了样
你的心毕竟是你自己的地方
你也会这样吗有时也会害怕吗
只知道往前走 oh不知去哪里
你真的确定吗
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还是不好意思去承认
就骗骗自己已经很好了
这是你吗你要这样的过吗
这是你吗你错过了自己吗
就这样吗把你自己信仰
来换别人所谓的天堂
这是你吗是谁给了你框框
这是你吗让你自己走了样
你的心毕竟是你自己的地方
这是你吗你要这样的过吗
这是你吗你错过了自己吗
就这样吗把你自己信仰
来换别人所谓的天堂
这是你吗是谁给了你框框
这是你吗把你自己都隐藏
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
这是你吗你要这样的过吗
这是你吗你做过了自己吗
管他别人所谓的天堂
这是你吗是谁给了你框框
就是你吗把你自己都隐藏
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样

stella_baby said...

To you xin ren: 10q 4 sharing these 3 songs.seems u like fish leong a lot.u dedicate tis songs4 me is it cos u think it is suitable 4 me?y r u so secretive?r u some1 i noe in real?

Anonymous said...

今生已无缘,半生苦求缘,可换来生缘?我不知道所谓的缘字诀是否还铭记在心里,但是当“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的声音流淌在我心里的时候,我发现,一滴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 过去的就是永远存在过的,即使忘的了也抹不掉,如果.....

Anonymous said...

幸福不是一夜之间的美事,更不是全凭运气的彩券大奖,而是一种与努力成正比的等价交换。没有懦弱与默默承受,而是积极而乐观的面对.谁没有过起起浮浮的人生呢?我们一起落泪与一起倾诉,感受着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的曾经。 一定要过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