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无形的伤害
就在一行行的对白

你总爱一次又一次的使坏
你明白我的心还无法释怀
却硬是还要在伤口上破坏

为什么你的道歉总是迟来
为什么承诺总是换来悲哀
你的鼻子拉长一块又一块
面不改色对我叙述你多乖


一次又一次想把手放开
对自己说
这是对你最后一次的溺爱
别过头却在你的哀求里看开

不珍惜没有心本性无法改
机会也从指缝中慢慢溜开
无奈看着你情场上的精彩
无法期待属于我们的未来
不想猜测你的真心多实在
结束徘徊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诗人就是诗人,押韵用得不错!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句句都长短不一。
不过还真的很不错啦,比我写的歌词好一点咯,哈!
还是要送你那句有点粗俗的祝福,哈哈!
加油!

stella_baby said...

To naoki:我也觉得念不顺口,不够流畅,作词人就是作词人,失敬失敬。最后一段又会让人误以为我在暗恋人。临时写出来的,不好意思了各位,失礼了。

stella_baby said...

amend ad..hehe.hope tis time ll b better.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plan to write something meaningful thing like this... but always fail... maybe i not good in writing... i got fren oso good in write puisi... maybe i can intro to u... :-)

Anonymous said...

血一流再流,
痛一受再受,
利刃无数次的往身上划过,
鲜血直流的伤痛,
证明了自己还活着。
曾几何时,
人变得如此的无奈。
为爱执著,
却让爱无情的对待。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
一回又一回的甜蜜,
一句又一句的承诺。
换来的是,
凄凉是一重又一重,
悲伤是一波又一波,
心痛是一阵又一阵。

心痛欲绝心先死,
何故再为爱言愁?



莫问我是何许人,同为爱情独憔悴。。。

Anonymous said...

痛了会醒是好事。。。
祝你快乐~~ :)

Anonymous said...

单身的生活不是不好

曾经这样的我也有过脱离单身的机会


不过这样的赌注我实在无法下手

我从来都不是个输得起的人


我只是在等待一个可以让我输得心服口服的人

如果那个人是你。。



一年、两年、是否来得及?






汶政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进步!
孺子可教也!
加油哦!哈哈!

stella_baby said...

To anonymous:
成败何等俱,介于惜与弃。
同为爱情独憔悴,只羡鸳鸯不羡仙。
你是否有着同样的心情?
希望这都是短暂的
明天会更好~!愿与共勉之。。

p/s:虽然不知到你是哪位,不过很多人说你好有墨水哦!

七岁 said...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
人在悲伤降临的时候,
文采会特别发光闪耀。
他说如果一个人,一直一帆风顺,
一直幸福快乐,一直没有哀痛,
那么,
他不会写出如此生动且贴近心灵的文章(或诗或词)。
我打从养成浏览你的部落格的习惯开始,
你写的每一篇,都带着精彩无比的文采和满满的哀伤。
我很喜欢你的文字。
但你越写得精彩,
我就越心疼于你内心的创伤。
我希望,
可以很快看见一篇
不需要很有文采
不需要充满诗意
但带着微微快乐
的文字。
祝你幸福,快乐。


学妹
-翠-

stella_baby said...

的确,人在悲伤降临的时候,文采会特别发光闪耀。或许是因为写的都是真实而非虚构,所以较能感受文字的含义。有人说过一个成功的写词人,是能够把别人的故事也能写得绘声绘影,感动人心。我想,如果我是写词人,我是失败的那个吧?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悲伤时,浮躁时,感触特别多,才会想要写布落格。这样心情会好点?或许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管道吧!原谅我因为我的布落格里开心的成份并不多。
如果下次我的文采不精彩了,要替我掌声哦!不是因为功力减退,是因为解脱烦恼嘛!(其实是为自己找借口 :p)
亲爱的学妹,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好一番感人肺腑的感言。。。有点感动,有点想落泪的感觉。。。哈哈!你不用写别人的故事了啦,写你自己的就已经可以写一辈子的伤感了。。。嘻嘻。。。还记得你在我的部落格写的评语“拿得起,放得下”吗?可是看来。。。哈哈,不讲了啦,费事被你宰了!希望你过了这个周末就会过得开心一点吧!祝:一切顺利!周末愉快!

Anonymous said...

或许,所有的相爱其实在相遇那天就已经完成了,其他所拥有的,只是回忆里一起曾经看似平淡的小事。记得在一起躲雨的屋檐,记得一起荡过的秋千。虽然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前面加上一个曾经了。不停地想着你,把你放在一个任何人都触碰不到的地方。把你变成心底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而窗外,瓢泼大雨模糊了我的视线。

Anonymous said...

或许,所有的相爱其实在相遇那天就已经完成了,其他所拥有的,只是回忆里一起曾经看似平淡的小事。记得在一起躲雨的屋檐,记得一起荡过的秋千。虽然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要在前面加上一个曾经了。不停地想着你,把你放在一个任何人都触碰不到的地方。把你变成心底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而窗外,瓢泼大雨模糊了我的视线。

Anonymous said...

在雨夜的清凉与白天的酷热交替之时,我们终于在躁热、烦闷与懒散中渐渐适应,并熬过了烦躁的七月’所谓“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最值得期待的八月终于向我们走来,季节的更替也不是一夜之间完成的,只要你细心,便会在每天的日出之时或日落之刻发现细微的变化。这就像努力飞翔的幼鹰,哪怕每天只努力一点点,也会有新的高度。你能跨越一片雪海,飞向更深邃的未知地带

Anonymous said...

当你渴的时候,有人送上一杯清水;当你饿的时候,可以找到一袋饼干;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还可以有一票朋友去交杯畅怀,这就是快乐!快乐是简单的,只要你能用心是发现,快乐就无处不在。快乐其实也是种态度,每天多给自己一份鼓励微笑,每天不要忘记给朋友与亲人一个关怀、信任的眼神,你就会收获快乐。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如果经历不幸、或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是否都可以用一颗包容、博爱的心去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