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四月六号

我最爱的星期天
阳光依旧洒在床边
随手看了枕边的来电
嘴角微微翘起四十五度
忘记了昨天上演的林黛玉
原来今天还是最爱的星期天

心还是扑通扑通
不知道期待与失望
哪一个会和我打招呼
来到我最熟悉的大荧幕
眼前的都不是我要的平复
开始度过了不是我的星期天

借着久违的喜剧
匆匆度过乌云密布
幽魂似来到了四时半
听着不能说的秘密配乐
安慰能拾回这曾经的美好
原来今天还是最爱的星期天

沉默来回战几回
抽虚绞痛抽筋疲惫
心情交错狂风又暴雪
二十七封信息都是心血
头脑分乱炸开心脏感失去
总结这不是我最爱的星期天

6 comments:

黑暗的亚立斯 said...

强!比小强还要强!
好!好的不得了!stella,你有学过新诗吗?

stella_baby said...

谢谢赞扬,胡乱啪啦而已。但恳请原谅小女子孤落寡闻,斗胆请教什么是新诗?

黑暗的亚立斯 said...

新诗就是现代诗词,也成为新一代诗词。

stella_baby said...

原来我在写新诗。。突然觉得自己好酷哦。。哈哈

黑暗的亚立斯 said...

当然,因为你是小强嘛。哈哈。

Blogger.com: 以上乃本人个人意见,与他人无关。严禁口水大战。谢谢合作。

stella_baby said...

so far...没有口水之战,安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