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空虚

好不容易,又来到星期六了,应该很高兴很兴奋的,因为平常都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可是,不知怎么的,今天感觉很空虚,尤其是那阴阴的天气,让我倍感孤独,无助。失去那份踏实感,不知道我的未来要如何。有股冲动想出去走走。任频逛街,看戏,聆听音乐。。可是又怕那会让我很疲惫。也难怪城市特别多夜生活,特别多节目,让城市人平衡生活,平衡身心吧!
呆在家太久,会想看看外头的世界。重复那日复一日的生活,还真的会让人失去重心,忘了自己的方向。我在想,接下来,我的周末会是如何度过的。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地维系?相处?

7 comments:

ѕтєνє кωσк said...

什么事?做末酱空虚?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u would b happier???

stella_baby said...

hey fren(no qin qie gan ah?den shld can wat?hey long lost fren?haha)y ah?mm...mayb when things is nt going smoothly as wat i tot,tts y feel sien,feel sux lo.feel like2c wats going on outside.lookin fwd try diff kind of life.
To anonymous: dunno...both not wat i want.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自己
我总希望自己说的话
又酷又流行

后来
我又希望自己说的话
风趣又幽默


现在的自己
已经学会太多
不管是愿意还是不愿的


我只希望自己说的话
是自己真正想说的


我只奢望自己爱的人
是自己真正想爱的



筱慧 , 想必这也是你所想要的吧。。



祝安康


你的远方知己

stella_baby said...

To 远方知己:感觉即亲密又遥远,此乃这种感觉,就有如您的“名字”。说的话是真正想说的话?我想更多时候还成了哑巴,谁叫我也只是个凡夫俗子。自己爱的人,也是爱自己的人,也是自己真正想爱的人,这应该是比较正确的说法吧!谢谢你,我的远方知己。。。

Huan Bean said...

wow....... you guys...... high standard. haha

stella_baby said...

haha,ya lo.these reader o vr high std.im too lousy l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