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这一天。。。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 星期一 雨

渐渐习惯了忙碌的做工生活,从早上七点二十分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到晚上窝在被里就没停过。或许我比任何一个人幸运,因为我比较少加班,但不代表我可以马上回家休息。因为忙碌,所以很累,但也因为忙碌,让我忘了时间的流逝。星期一,对我来说,也没那么忧郁,因为我知道很快又会来到周末。

这一天,特别忙,因为我请了一个小时的假,所以做每一样东西都特别赶,偏偏今天是月尾,工作特别多,结果,做工到只剩下十五分钟的时间。试想想,请一个小时假,做了四十五分钟的工作,害我如热锅上的蚂蚁才赶到机场,就为了送一位对我恩重如山的“老”朋友。。。

写了一篇诗给她:

我, 是即将枯萎的小树
重覆着凋凛一地的落叶
您, 是阳光从窗边洒下
再用满满的爱心与仁慈
为小树不断的浇水施肥
就因为您的医者父母心
为我带来了希望与明天
这份恩惠
我将永记铭心。。。

离别那一刻,看到你不断地挥手,不舍之情尽写在脸上。你久久不愿转过身,我泪水也开始打转,抬头四十五度,不让它流下来;两秒钟望向远处,企图让情绪平复些,不想让你看到我决堤的一面,因为我要你记住我是你疼爱,爱笑的小姑娘,我也不会忘记你那永远面带微笑的脸庞。。。

我俩的故事,我俩的缘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叙诉,仅此不足于表达我感激的心,希望我们很快能再见面,谢谢你-韩凤民教授与夫婿-程叔。

这一天,送别了两个不同身份的人,一个恩重如山,一个有情有爱,该有怎样的情绪?该有怎样的表情?这一天,二零零八年,又过了半年。缘分就是那么奇妙,缘分让我们相识,缘分也让我们分开。。

写到这里,不知道要怎么收尾,今天就到这里吧!

这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