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西马南带的朋友应该熟悉这个fm93.3的招牌节目。顾名思义,就是运用歌曲来表达心中想说的话。中学时寄过三封信,幸运地被抽中了两次,我的信件在空中被念出来,再配合选择的歌曲。相信对每一位点歌者和他们想要点给的人,那五分钟,心中激起了几许涟漪吧?

今天,我将选择一首本地的新生代歌手--〉伍家辉《虽然我愿意》

偶然看了星洲副刊,才知道原来他也算是我的师兄,毕业于理大woodpaper engineering.一位优秀的创作歌手,一把好声音,一首让人感动的歌曲。

虽然我愿意 Although Im Willing - 伍家辉 Wu Jia Hui

歌词当中有一段是这样子的: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起初不是很明白到底“虽然我愿意”在这里是什么意思,现在我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