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世界因你而变得绚丽~!

去了一位师姐的家调整。调整的有三位,其中一对是母女,还有一位是从一开始就调整的师兄。他们和我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被调整的人辛苦,帮人家调整的人更是累,但他们没有怨言,非常愿意的,非常关心的,专心的为你帮助他们所能给于的。

忧郁的一个下雨天,我收到一个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信息,那就是熟悉的韩教授与程叔递来的问候,让我不自觉的会心一笑,倍感窝心。很高兴他们一家人都很喜欢我送的礼物,至少对我对他们都很有意义。他们开心之余,还是不忘关心及尽力给予帮助,虽然很遥远,但我依然能够深深地感受到那份暖暖的心意。

从这群人中,我也认识到一位药剂师。他可以是工程师,药剂师,人体代器官科技研究员,只要你问一句,他就是你的百科全书,满肚子的知识。他以脚车代步,偶尔到世界各地当义工,为了参加一个将会到较危险国家当义工的世界救援组织,甚至愿意签署终生不婚的条例。

这些人,很伟大,品格很高尚,但他们都不卖弄,很低调,就是默默的怀着满腔的热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和他们比起来,更彰显我的平庸。

我打从心里,佩服他们。

世界孕育了你们,而你们也孕育了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