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最近

七月二十八日,零晨十二点十八分。我曾说过忙碌的工作生活让我忘了时间的飞逝。不知不觉,距离上一篇部落格有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了,过几天就是我的大日子了,要怎么庆祝呢?妈妈突然向我建议带蛋糕和一些食物和同事庆祝,我是喜欢热闹,但又似乎太高调,好像逼人家替我庆祝,要全世界的人都懂我的大日子,我会脸红咧!比较要好的同事叫我放工后去喝点东西,但碰巧落在星期四,我相信我只想睡觉,所以呢。。。就好像我常说的“看先吧!”。

没写部落格的这段时间,工作的担子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能喘口气的时间也缩短了,但我也还真的能适应,就算星期一,也还蛮看得开,因为我知道周末真的很快就会到来,而我也会好好地享受周末,做喜欢的事情,其实有些事情真得很迫不及待想要与大家分享,但碍于同事教的“pantang”,所以还是改次吧!

读了别人的部落格,有些人把它当成日记,记载生活上的点滴。再回想自己每次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好像总有写不完的话,可以几件事情在同一行里还嫌不够位,似乎还真的有很多话想要表达。看来部落格可以是我的平台,说说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有什么看法。可是之前我对部落格的用途就只是偶尔有灵感时就玩玩文字,写写似有似无的诗(我称之为诗,或许有些人不认同,觉得我不要脸,但我没其他形容词可以形容我写的。。。还是诗),难道我该改变我的部落格习惯?可是这或许就是我部落格的特色,有些读者会喜欢读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anyway,在这里要感谢喜欢读我部落格的朋友,偶尔会接到你们的sms, msn, friendster mess,phone cal说喜欢我的部落格,我很高兴至少我写的东西有互动,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欣慰。

其实今天我要写部落格是因为我开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一丝丝的空虚在心底流离,应该是因为电脑播的歌,那旋律在作祟,应该是吧!

No comments: